執著@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2009年6月開啟了有佑的日子~~~~

BY:秀秀

 

 

記得去年的某晚在轉電視時,轉呀轉就聽到超級星光大道上有一位看起來很青澀的參賽者在唱著王傑的忘了你忘了我,其實以前的我不太看星光大道的,但不知為何這位年輕小子唱著這首歌,讓我在電視機前聽到入迷了。而當他唱完後我突然想再聽到他的歌聲,於是我開啟電腦開始查詢有關於這位年輕小子的資料,這位年輕小子就是陪伴大家給大家好多美聲好多溫暖的~~~孫自佑~~~

還記得第一次我參加錄影時,是當時有一位家人有事無法前往,便把名額讓給了我,於是開始了一連串我想都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

當時第一次上台北參加錄影,在外面排隊,我是一個人拿著佑牌默默的等待著。而進場後,又等了許久後終於看到了佑的出現。他坐在高腳椅上,微笑著,我親眼看到佑時的心情真的是不可言喻呀!很開心的向他揮了揮手,佑也向這邊揮了揮手~當時真是很開心呀!想說佑好有親和力呀!

記得佑那場唱了過火和無與倫比的美麗。在錄影現場,通常正式唱歌前都會有一小段時間讓參賽者在台上做準備,這時真是令人緊張呀!因為是比賽的關係,不是隨便可以重來的。後來佑正式唱時我認真的聽佑在詮釋他準備的歌曲,現場聽的感覺真的很特別,更容易聽得入迷,也覺得佑唱歌很容易讓人進入這首歌的意境。而在參加完那場錄影後,讓我又更想再次到現場來為他加油、聽他現場詮釋歌曲的感覺,這樣便開啟了之後我每次比賽都到現場的日子了!

記得當時論壇上也開始在詢問是否有要參加錄影的伙伴?我當時便報名要參加錄影。然後,想說可以盡自己一點棉薄之力,便問問論壇有沒有什麼事我能幫忙的?結果我就開始當起了錄影召集人,這也是我從沒想過的。但在成為召集人時期,我盡力的讓想親眼看到佑的同仁們可以一同參加,不用孤軍奮戰的參加錄影,可以和大家一起搖旗吶喊,用力的挺佑;同時在錄影之前要確定名額、要確定一些事情,那段日子雖然忙碌,但也令人懷念。像當時大家費力的打報名電話爭取名額,只為能讓多一些人去現場,那段日子我不會忘。而有參與過這段日子的伙伴們,也辛苦你們了,因為有著大家的努力,才能讓這麼多人可以親眼看到佑呀!親身的感受佑美妙的歌聲以及佑無與倫比的親和力。

每次錄影前的集合時間,就是我在認識大家的時間,我想把每個人的名字和臉記下來,我想記著每一個愛佑的同仁,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有著一顆挺佑的心,有著一樣的向心力。而每次錄影正式開始時,看著大家因為佑的歌聲聽到投入的樣子,或是佑與陶子姐的對話,或是佑與星光五參賽者的互動,真的是讓我好開心也很感動。當時好感謝佑認真的唱著每一首歌,認真的盡力的努力的表現他自己,讓我又加深了想支持他到底的精神了,因為認真的他有好多方面是值得學習的呀!

接下來幾次的錄影,感覺到佑認真的樣子是不曾改變的。像評審幾次的讚美與幾次的批評,我想佑真的聽進去了,因為看到的佑在舞台上的進步,持續增加他在舞台上的魅力,讓現場的人看到入迷呀!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執著@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叫我如何不愛你!孫自佑

 BY:yemmy

 

 

這緣起 - 那緣盡

 

因爲無意間發現的好聲音, 決定了慢慢地隨他聲音成長... ...

途中卻擋不住好聲音的誘惑, 自身去了臺灣.

去臺灣印證了現場唱功, 也把自己陶醉于佑式音樂氛圍裏.

記得即使他坐在前方, 大把時間可以瞪著他看~

原來出來社會磨練了幾年的我還是會害羞~

所以, 瞄一下也是滿足!

呵呵, 這算是偷回來的幸福麽?

 

就是爲了這把好聲音, 有機會讓我發現孫自佑並不是星光五班所看見的他僅此.要不在現場見識他的厲害, 你永遠不會那麽懂一個男孩怎麽超優, 怎麽可愛,怎麽讓人心疼, 怎麽震撼!

優 - 優良地在兩位超優血統的父母庇佑下長大,灌輸了大大的做人處世的道理,還把他調教得出人意表.

可愛- 不受編排的劇本, 現場某一對白就讓你見識二十幾嵗的男孩天真的一面.真實和不加調味料的語言.

心疼- 重感情的他除了面對困難, 處理得面面俱到, 還把別人永遠放在第一位.他有顆善良的愛心.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執著@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小雪引言

By:Geo

 

 

小雪之日虹藏不見 又五日天氣上騰地氣下降 又五日閉塞而成冬

 

從2009年4月自佑初登場,到2010年11月報效國家,暫時遠離。在這20個月的時間,他創造了許多榮耀

他是星光五第一個在錄影現場有後援會加油布條的參賽者;

他是星光五人氣考驗賽、10強網路票選活動、總冠軍簡訊投票的三冠王;

他在星光五youtube參賽選手表演影片點閱率的前10名中囊括了8名;

他在07/02、08/29、09/24三場音樂會的門票全部售完;

他是2009、2010年奇摩搜尋人氣大獎活動的台灣男藝人第二名;

他在iNmusic數位歌曲購買網站中,英文歌曲包辦熱門排行榜前五名、中文歌曲為排行榜4、5、9、10、12名。



以上這所有的紀錄,需要他或眾人花費多少的精神、時間與金錢投入才能完成?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新兵YO日記之實力派偶像歌手職前訓練

BY:Jamie_Tz

 

 

大家都聽過這耳熟能詳的俚語: 好男不當兵,好鐵不打釘。

好男真的不該當兵嗎?這偶不確定,但素,偶敢說想當實力派偶像歌手的倫一定要當兵,

當兵就是最佳的偶像歌手職前訓練,怎麼說捏,待偶道來。

 

 

炮炮兵-1.gif  

1.
練歌是一定要的啦~

新兵YO唱軍歌,驚心動魄,魔音傳腦。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心隨自佑在  寫意又自在

BY:小7

 

 

924音樂會前篇~開心助自佑


在音樂會舉行之前,雖門票已賣得差不多了,但因為大家想要音樂會連三場完封,所以決定在922中秋節時,我、圓圓、貓和寶B四人到鳳中與中山大學發宣傳面紙。鳳山高中部分就鎖定鳳中對面的早餐店為對象, 請店家讓我們擺放在店裡供客人取用.. 老闆們人都很不錯哦!! 有位老闆娘還知道佑哦~ 而且還推薦我們去找隔壁的飲料店,結果飲料店的老闆娘人也好好哦!!最後一家的老闆更貼心, 告訴我們, 外帶的一份幫我們放一包, 太好了, 這麼一來就可減少有人一次拿好多 “ 免費 “ 面紙的囧境了   。

之後到中山大學, 哇~~中山大學真的不是普通的難走..........
因為真的是高低起伏很大的校區, 有機車的停車場也距離好分散哦。
後來有找到校內的書城, 願意讓我們放, 有人看到面紙,笑呵呵的告訴同伴 " 咦!! 孫自佑耶 !!! " 頓時倦意全消, 好開心捏 !!! 然後最開心的是佑的音樂會門票賣光光~


924
音樂會本篇~寬心觀自佑


當天很開心,連排隊都很高興,可能是這次高雄音樂會的場地寬敞多了, 也不是密閉式的, 所以悶熱感沒那麼多了, 而且主角是佑啊!

等待許多,在8點時,大家日日夜夜朝思暮想的 YO 登場了…..哇!!開場的 Sweet Child O' Mine唱得真好, 我覺得佑把它唱得很搖滾俏皮風, 我很喜歡 ......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昨夜西風凋碧樹–924的笑與淚

By:Jess

 

 

就在孫自佑924高雄音樂會前半個月,突然看到行銷公司在臉書放消息說是他去當兵前的最後一場音樂會。我非常驚訝,幾個月前在商演訪問時不是說開始在準備專輯,怎麼會專輯沒發就去當兵呢? 在佑迷追問下,幾天後華研才發文證實佑已收到兵單。整件事讓人不解的是華研作為一家國際唱片、經紀公司,為何把旗下歌手如此重要消息,漫不經心的透過行銷公司隨便放出來,不但有失專業,更顯露出輕忽的態度


 

星光畢業後佑努力精進,72台北音樂會和iOi佑演唱會都表現優異,因此才有72音樂會Live數位專輯。三場音樂會在幾乎沒有宣傳的情況下都完售,這些都證明有實力有人氣的佑已準備好。但令人忿忿不平的是華研為何不掌握時機幫他好好規劃,反而讓他在專輯遙遙無期下只好考慮先去當兵。


 

我帶著珍惜、不捨、又忿慨的心情,去參加佑的924高雄音樂會。當天下午抵達高雄,先去布蘭奇Café和論壇朋友們會合,除了來自台灣各地,還有許多遠從海外飛來的佑迷。想到有這麼多來自四面八方、不同國度、不同年齡的人,有著共同喜愛,相聚在一起,欣賞佑的歌聲,分享他的美好,實在是很奇妙的機緣。

 

七點鐘到駁二,很大的露天場地,明月輕風,感謝老天給我們晴朗好天氣。快八點時已湧進滿坑滿谷的觀眾,高昂的情緒在空氣中瀰漫。音樂會延後半小時開始,望穿秋水,一個月漫長等待,終於又見到佑!

 

第一首他唱Guns&Roses的 “Sweet Child O’mine”,高音爆發力好強,太過癮了!這首歌是Heavy Metal的經典之一,高音不夠強勁的歌手是不敢輕易嘗試的。佑這次的新挑戰,一步到位,是天賦加努力的結果。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我聽過佑的MP3,以前聽時覺得他清澈音色唱這歌很好聽。這次看見他在前奏時喃喃自語,然後一開歌就馬上進入歌曲情緒中。再聽他唱這首歌已不只是好聽而已,還有觸動心弦的感傷。聽完這首歌更加確定他在歌曲詮釋上進步很多。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小毛,放心入伍吧!

BY:ian

 

 

"在不久的將來,小弟就要報效國家啦!"

在9。24音樂會的尾聲,小毛這樣第一次公開宣佈當兵的計劃,雖然之前已知道這個消息,心理也早作準備,但尤記得親耳聽聞的那一刻,內心是深深的刺痛著!事隔個多月,小毛正式入伍的時間仍未落實,期間校園表演及商演一個接一個,大家仍在沈醉小毛越來越精練的表演之餘,心中或多或少會盤算,這會是小毛入伍前最後的演出嗎?面對這種忐忑,小毛和家人都不好受吧!

”這個男人都要去的啦~~~”

為國家服務是一種不能推脫的義務,有責任心的小毛當然會懂輕重之分,作為小毛的後盾,我們要給小毛支持。
要讓他知道我們不會走開;
要讓他知道我們在沒有他的日子會好好照顧這個家,維持愛與和平的氛圍;
要讓他知道小毛人氣只會繼續上升,在各個媒介位置各領風騷;
要讓他知道他回來後這裡只會比之前更溫馨,更有愛。
我們要小毛入伍也要無後顧之憂,安心上路!

要暫別,會不捨。不捨因為在乎,在乎因而珍惜。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相思可寄, 情思難解

BY:風信子 

 

 
如果有份濃得化不開的愁緒,那麼,它的解藥會是什麼?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如此地記掛著一個人......

不知從何時開始,孫自佑已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當初抱著娛樂心態看星五的我,一定不能想像自己竟會栽在未來的冠軍手上
本以為隨著星光的結束,對他的關愛必會隨著時間消逝

當初看著他一路跌跌撞撞的我,一定不能想像自己又再次栽在同一個人手上
曾質疑他的我,數度想要離他遠去,不願再耐心地等待他的成長

當初純粹想一睹小毛真面目的我,一定不能想像自己會那麼地放不下
72音樂會中的他是多麼的迷人,在舞台上綻放著屬於自己的光芒
924過後,我明瞭到,我已經很難、很難離開他了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告別,是為了延續永恆的華麗

 By:小M 

 

正當大家懷著對自佑高雄主場72變音樂會的美好憧憬,期待今夏自佑三場音樂會完售記錄的時候,在通過“非官方”的第三方得知,自佑即將入伍的消息。而自佑所屬的公司並沒有第一時間做出回應,在大家的千呼萬喚下,才有那麼擦到邊的回應。


當大家獲知這一消息時,難過不捨得情緒充斥心頭。難過的不只是,佑將有一段時間不能唱歌給我們聽,更令我們難過的是公司還是沒有表明對佑的規劃,總是讓我們這群粉絲憂心忡忡,而又總是無言以對。


在看完924音樂會的所有視頻之後,雖然佑你在音樂會最後,證實了即將入伍的消息,貼心的你總是想把開心的一面留給大家,看到你用那種略帶玩笑腔調說出當兵的消息,那一刻我覺得更難受啊!你是一個樂天的男孩,也是上帝派來與我們分享你的快樂的天使,天使在我們面前總是微笑著,但是在背對我們的時候,你是以怎樣的心情去面對這一切的啊?你從不曾表露出來,在你的內心深處到底是怎樣壓抑著啊?


在平復心情之後,回想認識你到現在,你努力並堅定地向著你夢想之路前行,這一路來,有我們的陪伴,你堅信著你心中的信念。這一路來,有你的陪伴,讓大家感受到很多以前不曾有過的感受,有過快樂,有過悲傷,有過難過,有過興奮,太多太多了,都是你帶給我們。這些點點滴滴,都會永遠烙印在我們的心裏,這是我們對你不離不棄的證明。


這幾天在回顧你之前唱過的《The moment》,感觸很深,聽著你的歌聲,看著歌詞,感覺你在向我說著你的故事:


這一刻 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 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 又將飛向哪里
漸漸疲憊的羽翼 為你披上了勇氣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不會走開

 By:小天使 

 

 

因為工作的關係,遠在馬來西亞的我很遺憾的錯過了自佑的三場音樂會。
心裏總在殷切的盼望著,自佑的專輯快點發,最好能在年底就推出。
這樣我就可以乘著年底的假期,快快樂樂的飛去臺灣挺自佑,彌補我不能出席音樂會的遺憾。
但是,這一些的一切,都隨著自佑即將入伍的消息,而變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猶記得得知消息的那一晚,我在電腦螢幕前愣住了,好想哭卻又怕家人擔心。
於是,我隨便編了一個外出的藉口,騙過了家人,就獨自一人駕著車,漫無目的的往前開。
一路上,我反復的聽著自佑的《The Moment》,強忍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
好多好多的回憶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一年多前,那份見證一顆明星升起的悸動與興奮,至今依然印象深刻。
自佑從比賽至今,累積了那麽多的支持,背負了那麽多的情感和期待。
無數位佑迷甘願與自佑共甘苦同歡樂,願意毫無保留,不講條件地為他挺身而出。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當你遠颺

BY:風信子 

 

 

偶然間,傳來了你要當兵的訊息,當時只有震驚與錯愕
隨即,消息從網路上撤下,好似不曾發生過此事般

那時,大家議論紛紛
有人信以為真,有人半信半疑,有人不以為意
無論如何,或多或少都在歌迷心中盪起了漣漪

心情平復的我,在924那天懷抱著期待去看你、聽你
那夜的你,疲累十足,卻帶來了一場情感豐富的音樂會

突然,你宣佈了要報效國家的消息
天哪,怎麼會這樣呢?你居然要當兵了!

在場的我頓時感到一陣酸楚與無奈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約 定

BY:小Y 

 

 

你要離家,為了履行男人的義務,我只能笑著為你送行
你要遠行,到遙遠的地區報效國家,我只能笑著跟你揮手

924,你扛著千斤重擔,嘴裡輕輕吐出即將當兵的消息
明明已經有點哽咽,卻擔心歌迷難過,強作輕鬆

高雄的那一夜,月明星稀
我在旅館的房間只有一扇被後樓梯擋去三分之二風景的窗戶
不能跟你共享這褪色的月光
躺在床上,聽著你的歌,睡睡醒醒,心裡空空的

想著即將離開你長大的城市
想著即將遠行的你
我坐進計程車,請司機帶著我繞高雄一圈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曲終人未散

 BY:tcoamt虹     

 

9月25日的淩晨,萬籟俱靜!只聽見自己的一顆心,重重地墜落到地面的聲音。
自佑終於在音樂會上,親口證實了他即將入伍的事實。
我並沒有哭,只是比想像中難過而已,一顆心,被揪起,揉皺,再揪起,再揉皺...
直到連呼吸都會覺得痛。

不是不知道他早晚要入伍,只是沒料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
原本還心存僥倖地期盼,期盼他的的兵期能夠再延半年,期盼至少能發張EP或單曲,
期盼公司能公開地說明對他未來的規劃,並著手制定幫他保溫人氣的計畫。
但這些期盼竟然是完全地落空了...

公司讓他在音樂會的最後,強忍著哽咽,獨自面對海內外前來支持他的朋友,
宣佈了這個令眾人轉身就灑淚的消息。
站在舞臺上的他,獨自望向那一張張震驚,失望的臉,心裏該有著怎樣的感受啊?
一向疼惜歌迷的他,心裏該會滴血了吧!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引 言

BY:Geo  

 

 

立冬之日水始冰,又五日地始凍,又五日雉入大水為蜃。

 
立冬乃是冬季之始,也正寓意著佑迷正式踏進長達一年的相思路。
 
 
記憶拉回924那天,隨著自佑在台上的當兵宣言聲中,大伙的心有些悲痛、有些不捨、有些憤怒、有些釋懷。

痛的是,望著他一個人站在台上獨自承受這一切;
 
 不捨的是,想著他愈來愈成熟動人的表演全然暫停;

憤怒的是,看著他唱片公司一如以往的淡然態度;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冬季前言

By:Geo          

 

 

霰雪無垠,矜肅之慮深,這是文心雕龍書中描述的冬季;

哀氣為太陰而當冬、冬寒以藏,這是春秋繁露書中寫的冬季;

冬天雪色萬里,立感肅穆的氣氛,這是李善注解文選中的冬季;

長松落雪驚醉眠,這是蘇東坡於書王定國所藏煙江疊嶂圖中所表現的冬季;

北方的冬天是冬天,滿眼黃沙漠漠的地與天…,這是徐志摩詩中所描繪的北國冬天景色。

 

而佑迷的冬天,又應是如何?

 

想著久未表演的他,心中滿滿的思念,思念他渾然天成的表演;

想著體貼溫暖的他,心中滿滿的感動,感動他謙恭有禮的態度;

 

想著開朗笑容的他,心中滿滿的喜樂,喜樂他貌似天使的性格;

想著未受重視的他,心中滿滿的不捨,不捨他璞玉寶石的特質;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序 曲

By:Tempnow

 

 

   地球自轉一圈的時間是一天,地球繞著太陽公轉的時間是一年~

   據說,地球原本只有冷與熱的區別,如果沒有月球吸引著23度半傾斜的地球軸心

   據說,因為有了這獨一無二的傾斜,大地運作才有四季交替的美麗,

   生命節奏才有無窮改變的契機

   

   古老智慧的中國人用24節氣、72候詮釋著四季的開始與結束

   幾千年來,每個季候的開始與結束,精確的前後差距不到2天

  

   在總是改變的不變裡,許多我們已經知道跟還不知道的故事

   在季節更迭裡~~~春生,夏長,秋收,冬藏~

 

 

其實,我們只是想要說個故事XDDDDD

這是一個歌手與上萬粉絲的故事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孫自佑‧四季協奏曲 系列文章連載 

11/29(一)華麗登場,敬請期待! 

 

 

 20090403,他頂著一頭亂髮唱著愛如潮水"

 20091010,他從路人甲變成奪冠熱門,神來一筆成了第五屆星光大道總冠軍

 20091231,他與50萬人次一起嗨翻、嘶吼,迎向未知的2010

 20100307,他第一次登上小巨蛋,四平八穩、故作鎮定

 20100702,他飆汗賣力在個人音樂會,娛樂性與音樂性同樣驚人,人群擠爆場地

 20100829,他戮力影展電影背景演說,觀眾一度以為音樂會附加價值是笑話全集

 20100924,他奮力演出完美,收起無邊際的天真,留下大步邁前的背影‧‧‧ 

 

 

 想治好Monday Blue症候群?

 想知道跳Tone、反差、表裡不一是甚麼定義?

 Love & Peace該怎麼搞笑出演?

鄰家男孩如何華麗轉身,盡顯明星氣息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孫自佑‧四季協奏曲

11/29(一)華麗登場,敬請期待! 

 

 

沒有休止符跟終止線的樂章,該怎麼彈奏?

 沒有設定終點的旅程,將怎麼開啟?

這是一個最壞的年代,也是一個最好的年代

當你不再跟上信仰的腳步,當你不再相信愛的奇蹟

有一個人,有一個聲音,努力地讓愛找到你...

 

一種走過千山萬水、歷經春夏秋冬才能抵達彼岸的時間單位

一段萬千觀眾卯上22歲歌手的曲折離奇

一系列挑戰你淚腺跟笑點極限的文字影音

 

 

2010年11月29日起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孫自佑‧四季協奏曲 

11/29(一)華麗登場,敬請期待! 

 

 

當兵是甚麼概念? 偶像輓歌? 藝人殺手?

他們說~都甚麼時代了? 請洗把臉,忘記這個邏輯!

 

離別場面該怎麼演出? 嘴角含笑,眼眶含淚?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他們說~再見不是再見,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通通隨你!

 

看萬千粉絲如何槓上一個22歲歌手,交織出一場又一場的心靈之旅

看他們未來一年如何走過千山萬水,歷經春夏秋冬、四季交替

 

你的視力良好,你的理解無誤,你的邏輯沒問題

這部籌備三月,映期一年,耗資千萬,動員數萬人次

橫跨歐亞大陸與紐澳美加的音樂旅程將沒有終點,也沒有結局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