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宴@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XXXXXXX——論孫自佑表演的多樣性與可變性

  

BY:砒霜靈芝

 

 

序:

 

這次題目也很人文科學吧~

表懷疑你們的眼睛

題目的開頭就是XXXXX

我讀了好幾遍也不知道要改個什麼題目好呢~

就這麼著吧

無厘頭也算是我的招牌~

 

正文:

 

hello everybody~

我又來啦~

(借用我妹的開場白,她應該不會收我版權費吧~)

 

今天的主題

一個字

兩個字

多變

三個字

 

喂喂

還有完沒完?

 

摸頭

完了

就是多變啦~

(其實是掰不出了~)

 

因為我這次收到的命題是

多樣性與可變性

這這這

不是正撞到槍口上了嗎~

哇哈哈哈哈哈

不必像上次一樣絞盡腦汁

簡直是小菜一碟呀~

 

再加上說是第五周的文

不必著急交稿

於是呢

我就很踏實地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終於到了今天……

還是一個字也沒寫!

真是……

我那拖到最後一天的個性啊

真是害死自己

(內牛滿面中)

 

不過幸好是

多樣性與可變性

哈哈

easy job~

(跟得我妹多,連說話也會蹦洋詞兒~)

 

小毛大概也有學過變臉這種絕活

不然怎麼無論唱哪種歌都會有手到擒來的fu

 

還是拿比賽時期的歌來說好了

 

你幹嘛整天拿陳年舊事來說?

怎麼說後面還有3大場呀~

 

這個嘛

既然初出茅廬就可以那樣的多變

以後當然會越來越有進步啦~

 

事實是

後面3場我一場都沒看完過~

以我科學家求真的個性

(一把老骨頭,不知典故者輕拍)

當然不可能拿些自己都沒有看過的東西來掰~

所以只好拿看過百轉千回的比賽來說事兒啦!

 

至於為什麼沒看完

因為我早有先見之明

要留到這一年慢慢看

身為雙子的我

可是非常喜新厭舊的哦~

吃剩飯會沒有激情~

 

好了

真的要入正題了~

 

說到快歌

相信誰都沒辦法跳過那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的ptfm

什麼?

你不知道是哪首歌?

 

如果真的有一個不知道這是哪首歌的人看到

那就要燒高香了:

看來咱們自娛自樂文的傳閱率還真高啊XDDD

 

當然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出現

我為所有不知道的人在此做出說明~

這就是

宇宙無敵霹靂打遍天下無敵手的

play that funky music

 

這首歌對我來說算是個派拉蒙

注:paramount啦

看慣了小毛深情款款唱著那些

“你不愛我呀離開我忘了我

我心碎了喝醉了忘了你”

儘管有我要你的愛之類的小快在前面鋪墊

但臭小子

(用這稱謂要付費嗎?挖鼻孔)

那天的表現

只能用豔驚四座來形容吧~

我的整個靈魂都被震撼了

 

還以為那台客舞就是他的盡頭

沒想到啊沒想到

(搖頭晃腦中)

那小屁股扭的

那小舌頭吐的

嘖嘖嘖嘖

這位同學

是說現在的勾魂使者都要這麼迷人了嗎~

 

把ptfm和唱的任何一首慢歌放在一起

我都會覺得小毛肯定是雙子座的!

小毛

你確定你的生日沒弄錯嗎?

或者

你的月亮星座是雙子?

這不是活生生的變臉是什麼?!

 

科科科科科

好想拿你來做個人體解剖什麼的~

看看你那瘦小(不過結實)的身體裏

究竟有沒有藏著另一個人~

 

至於後面的《小男人大男孩》、《無樂不作》與《頭髮亂了》

都讓我覺得理所當然

 

儘管變化的這樣徹底

甚至讓我有

這是同一個人嗎

的感覺

奇怪的是

我這個對一切跟快歌沾邊的東西都反感透了的人

卻都愛

 

真的愛

 

愛他的沒有保留

愛他的沒有做作

 

他不只是被打造出來的夢幻男生偶像歌手

他是一個真實的大男孩

那些頑皮、痞子、可愛、深情

從他的每一次表現中

展露的一覽無餘

 

只要給他一個展現的機會

他可以給你無限的驚喜

 

跋:

 

後面的有沒有煽情?

變很快吧XDDD

 

好了啦

先寫到這裏

不然一次都寫完

下次催稿的來又沒得寫了

表說我濫竽充數

我很用心的咧

 

期待下次吧~

我也期待看到你們的文~!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1340770100mrv1.html

華研官方討論區: http://forum.him.com.tw/forum_artist.asp?sid=23

 孫自佑後援會論壇:http://syo.freebbs.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季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